10/22/2017

釜山行不行 Day 0


已經記不起當初和叮噹妹為什麼放棄回日本,而選擇前進韓國了。

但決定好之後,倒是完全沒考慮一般人比較會前往的首爾,而選擇了釜山。只不過在有這念頭之後,連續看到好幾次航空公司的促銷,我想票價便宜也是個吸引之處,於是就促成這次的釜山行了。

在去年十月原本是在搶濟洲航空的促銷票,但促銷那天網站塞到個不行就放棄了。

結果過沒多久釜山航空也打出特價促銷,雖然釜山航空並不是 LCC,但特價票一點都不輸 LCC 濟洲航空,而且釋出的票和日期又多,這次很順利就買到票了。

 這次買的釜山航空非旺季的特價機票,一人是 NTD 3,933,跟濟洲航空的特價票相差無幾了,而且還附 20kg 托運行李(但無法線上加購重量,超重必須現場付費),另外還有飛機餐,所以覺得蠻划算。 

但大概因為買的太順,原本預定足四天的早去晚回紅眼機,結果回程一個沒注意居然買錯成午回的,由於這是特價促銷所以也沒辦法改期,還真是買機票經歷的奇恥大辱污點。


10/23 桃園機場  金海機場 03:45~06:55

10/26 金海機場  桃園機場 11:05~12:25


天的早去午回,但等同足 3 天。

想想,這似乎是我第一次到語言、文字完全不懂的地方。

可能因為天數很少,我跟叮噹妹只大略口頭討論一下,並沒有去做什麼功課。所以最後決定這次只帶著兩本旅遊書,以接近ノープラン (no plan) 的方式出遊,一切到時看著辦吧!


和許多次一樣,出去前都會遇到台風來襲,真該算算這個比例才對。



這次的台風 21 号,一開始路線預測是直撲日本九州和韓國南部附近,到了星期四、五才開始往東邊修正,也確定對韓國沒有影響。 

如果這次是決定去日本可能就糟糕了,連 10/21~22 的名古屋まつり、10/21~22 沖縄的うるま祭り、10/21 和歌山的稲むらの火祭り、10/22 京都的時代祭…等等,也都因為台風而決定取消了。 
所以我們一如以往,都是有驚無險呢!

圖片來源:Tenki.jp、自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