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8/2024

NEW ERA 小叮噹棒球帽2

 

2018 ドラえもん叮噹,也在出遊時戴過好幾次。不過慢慢發現 New Era 59-Fifty size 有時會有點尷尬。

比如說該頂叮噹帽我是買 7 1/4,會很貼合頭型,但如果連續戴很久有時會覺得太緊。我後來有買別款大一號的 7 3/8,感覺上是寬鬆不少,不過若壓低帽身的話似乎又不太好看。

所以在去四国那趟,就直接跟 AmazonJP 訂了兩頂 New Era 9-Twenty。後來又加購了一頂漁夫帽。

小叮噹那頂中間的貼紙後來就撕掉了

9-Twenty 的特色是帽身低且柔軟,帽舌彎曲且較長。




鬆緊是鐵扣可調整式。


如果有綁馬尾的,這種設計也比較方便
 

個人感覺,如果長久戴帽(比如一整天或連續好幾天),9-Twenty 會比 59-Fifty 來得舒適,雖然後者等級比較高。

 

這兩款叮噹帽是做高爾夫球帽款設計,所以帽身是小叮噹和小叮鈴(ドラミ)在打高爾夫球模樣。

其實還有另一款更動感「揮桿」的 logo,不過這幾頂都是去年還前年出的,當時看的時候僅剩這兩款了。

帽身右側是 NE logo

左側是高爾夫球桿 × 小叮鈴尾巴

這頂則是鈴鐺(可以召集貓咪,目前故障中)


而且兩款雖然都是 New Era 9-Twenty,但價格完全不同。

小叮噹的我買是 4,950 円,小叮鈴那頂是 3,680 + 550 運費 = 4,230 円。後者後來有多買一頂同款卡其色的送人,當時有折扣,加運費是 3,860

奇怪,明明妹妹的性能比哥哥的強很多,結果賣得比較便宜

 

漁夫帽是採雙面不同色設計,表色是略深的海軍藍,底色是四次元空間袋的各式道具。



喜歡的話也可以翻過來戴,不過道具底色這面蠻花俏的。😅



另外加購了兩頂舊金山四九人隊的帽子,一頂 9-Twenty,一頂 39-Thirty

後者是不可調整式,但有一定的彈性並分三個尺寸。其實戴久了還蠻舒適的,不過這款好像喜歡的樣式與隊伍我比較少看到。


今年 New Era 又出了新款的小叮噹帽,不過目前看起來除了 5950 Doraemon Face 那款之外,其他暫時沒特別吸引我。

NEW ERA 小叮噹棒球帽

 

圖片來源:自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