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8/2024

【名古屋市・名古屋駅】Miyuki Station旅館名古屋(ミユキ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名古屋)


直接先打結論:超不推。😑

最近比較少寫住宿文,頗懶。不過這間是驅使我有想寫的動力,不是好的那面。


由於十一月中這趟旅行是十月初才買票,所以住宿也是一個多月前才訂。但可能是其間卡到的關係,所以第一天岐阜駅附近完全訂不到房,後來退而求其次找名古屋駅附近的,價格都高到嚇人,最後才選了這間ミユキ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名古屋

當然下訂前後也有稍微孤狗了一下,評價不怎麼樣,有些東西傳聞我也不是很在意。

一晚要價 12,400,考慮到是雙床房又是星期六似乎又還好,重點是能選擇的也不太多了。

不過入住後才發現第一個問題是,他們的 WiFi 給的似乎是一般公用系統的,就是那種 buffalo xxx 什麼的,連線的品質其差無比。

進房後映入眼前的是房内管線鋪設,用個硬殼塑膠蓋住「橫跨」的電線來避免房客勾到。


這點其實我倒不那麼在意,因為一些廉價日本旅館在有限空間内,是有可能出現這種情形。

但望向角落那亂成一團的電線,就令我皺眉了,因為這其實會有危險性。


然後地板也因電線鋪設的雜亂還翹起一角,蠻無言的。


到此為止我都還是想說反正就只住這麼一晚,待的時間不到 12 小時,至少空調還算正常,房内走路小心點、不用手機上網就好了。

等到車站附近用餐後回來後,繞個路到 bic camera 買個入浴劑準備回房,想說坐紅眼的第一晚來泡個澡放鬆一下。

但在我洗完澡後,正準備跨出浴缸時發現怎麼地板濕濕的,地上一灘水…想說我浴簾每次都有拉好啊,難道這次疏忽了?回頭看了一下又不像,但也只能先拿腳踏墊和毛巾把水吸乾再說。

這時才發現,原來~浴缸居然是破洞的!!!!


這真的超扯的。

其實廉價旅館不是沒住過,像大阪新今宮那種一晚不到兩千円、沒有衛浴設施的我都住過幾次,但還真的沒碰過這種情形。後來回想這間一人要均價六千就有點堵爛 😆

自認這方面接受度算很高的人,但這間真是讓我孰可忍、孰不可忍。

個人評價
部屋/價格:(無須多說
服務:
床枕:
清潔:
交通:(唯一能拿出來說的?離車站大概 150m
商繁:(就是離車站近

總評:★★3.17


不過壞經驗也算一種經驗嘛,這件事讓我學到:

如果有這類祭典活動時,要嘛就早規劃,要嘛就得在價格與品質上做好一定的妥協。


我是不太到 google map 留言評論的。

所以如果有人不小心誤闖此部落格,又剛好看到這篇,那~恭喜你,個人建議避開這間。

 

圖片來源:自製、自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