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5/2018

NEW ERA 小叮噹棒球帽


這是去年(2017)年底知道的消息,New Era 準備出一系列小叮噹的帽子,當時有上網瀏覽了一下覺得還蠻不錯的,有動過念頭但還沒有很衝動要買,之後多看幾次就越喜歡,所以決定這次回大阪就來買一頂。

現在對「收藏品」的興趣已降低很多了,所以這種又是小叮噹又可以實用的,就很能吸引我們。


NE 大阪的直營店在心斎橋,店內還有蒸汽修護舊帽子的機器。不過以當天行程特地跑過去有點麻煩,反正他們的代理零售商非常多,所以就在去的地方附近找一家去逛逛。

原本看中的是黑/灰底、黑/灰小叮噹臉圖案的,不過現場看了後的感覺尚可(沒有灰底灰線那頂),倒是旁邊的黑底金線那頂比較吸引我…所以就改變主意買這頂了。
這頂我會去折帽,目前還維持原樣



後來才知道這頂與另一頂藍底白線的是 NE 店面專售限定,但這款銷售量似乎較好,現場只剩一頂了,然後 7 1/4 剛好又是合我的頭型,所以根本是等我來買嘛。

拍起來角度變深藍色感覺,不過實體是黑色



售價 5,500(含稅 5,940)。


在看我那頂帽子時,叮噹妹則突然看中另一頂,結果也是越看越喜歡,反覆看加試戴,於是當場就決定買這頂。

然後這也是店裡僅剩的一頂,就那麼巧,帽型大小就是叮噹妹的

帽子本身就是以小叮噹本身的概念設計,帽冠上的是四次元口袋,帽體、帽頂的紅線黃點則是小叮噹的項圈和鈴鐺,帽子後側的大紅點是尾巴。



另外帽子內側有許多小叮噹的秘密道具,與前方的四次元口袋相呼應。 

售價 5,800(含稅 6,264),比我那頂還貴

最後請本尊來試戴兩頂帽子。請忽略後面的泡盛和清酒,以及一本很廢的書 


本尊頭太大 XD


圖片來源:自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