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9/2020

【啤酒】Corona Extra beer(可樂娜啤酒)


 

其實是啤酒老牌了,在臺灣市場也存在非常久,然而個人一直沒喝過


今年因為 WARS 疫情問題,可樂娜啤酒因為和 corona virus「撞名」的關係停產,不過根據釀酒商 Grupo Modelo 表示,這是配合墨西哥政府減少群聚的指令,而讓工人休息所以才減產啤酒。

 

但可樂娜啤酒也的確因為撞名關係,而導致他們在世界各地的銷售量爆跌(WARS 疫情期間,酒類的銷售量可是向上成長的),算是無妄之災。

但在 WARS 之下,除了中國,又有誰是真正有妄呢?


 

就在世界這嚴峻的情況下,臺灣市場的可樂娜應該是沒影響吧…我也做了初嚐。

味道的確很「北美」,介於海尼根和百威之間。

個人看法,如果嫌百威過於濃後、海尼根又太輕與澀,可樂娜倒是一個蠻不錯的中間選擇。




不過我的啤酒舌早已經是被養成日系和歐系了,對於美系啤酒比較有所保留。

評價就介於 55~65 左右吧!不難喝,但也不到喜歡的地步就是了。

 

Corona Extra beer墨西哥4.5%

 

【純粹個人感想】

純飲:,兌水:,兌熱水:,加冰塊:

順口・滿足

香氣・風味:

獨特・驚奇:

 

 

照片來源:自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