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4/2019

2019 年底,小叮噹電車將改裝再上路


連結高岡、射水兩市的路面電車万葉線,將頗受歡迎的小叮噹電車(ドラえもんトラム)進行改裝,並預定在 12/3/2019 重新運行。

目前為止小叮噹電車上的秘密道具圖案都是一樣的,不過改裝後將會從原有的 16 種增加一倍以上的 34 種,讓乘客有尋找更多秘密道具的樂趣。前提是沒有爆滿乘客

另外電車內也增加小叮噹同等身(129.3cm)的剪影,同時也會加入大雄、靜香、技安、小夫和小叮鈴的等車剪影。

吊環部分也會從以往僅小叮噹、小叮鈴的樣式,增加大雄、靜香、技安、小夫的服裝新樣式設計。


高岡市藤子・F・不二雄ふるさとギャラリー(高岡市藤子・F・不二雄故鄉畫廊)將於 11/29/2019 開始小叮噹五十週年慶,舉辦「小叮噹學年展~與大雄一起長大的我們」企劃案,万葉線也與之配合進行新塗裝與內裝更新作業。

改裝後的小叮噹電車將於 29 號的 06:21 的第一班車, 米島口 發車到 越ノ潟 陸續運行。



圖片來源:自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