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8/2019

2019 関西三日特攻 Again!Day 0



Ok, 2018 年的還沒開始寫,緊接 2019 又是同樣去関西三天。

前者遊記還沒寫,還得要抽空找時間補完…



由於家裡的因素未解,工作上也尚未一切就緒,所以這種極短天數的行程持續中。

每次 day zero 都會放張自繪的圖自娛,不過這趟出發前實在沒什麼時間,所以就用了十年前的舊圖來混充了 


目前回日本都還沒考慮到東京,不然三天兩夜首都圈旅遊應該不算難安排,福岡也是不錯的選項之一,但這次還是回到老家大阪。理由也很簡單,就是熟悉,不用花太多時間做行前準備。

也同樣是用 KTP,也同樣跟可樂旅遊買的。2,780,價錢跟去年只差了二十元,不過那時匯率還在 0.275 上下,今年買的時候已經在 0.28 以上了,但旅行社並沒有因此漲價太多,所以我覺得還蠻划算的。


另外由於去年傳出香草將要回歸合併到樂桃,沒搭過香草航空的我們,就已決定 2019 要來坐一次以茲紀念,雖然這也沒啥意義就是 

等待了促銷日來買,當時也不見網路擁塞的感覺。而且第一次刷卡還失敗,打到客服與銀行去問也是表明未刷成功(事後證明的確是未入帳,也未收到帳單),才進行第二次購票,不過就把出發日從星期一改成星期二了。

最後結帳含手續費是  4,875 一人。

2/19 桃園機場  関西空港 05:00~08:25
2/21 関西空港  桃園機場 22:35~00:55


由於沒什麼時間做功課,原本是打算去上次割捨的比叡山,但二月份屬冬季時分,往比叡山的京都巴士與山上的巡迴巴士都停駛,不得不再次放棄。

後來就想說很久沒去神戸了,於是就安排了那邊的半天~一天遊;另一天就打算前往京都鞍馬山;還有就是在大阪輕鬆走走。

剛好就是京阪神三天。

兩個人的行李就這樣 XD


這次出發前,日本剛好在爆流感跟麻疹,剛開始心裡多少有些忐忑。
不過把該做的能做好,而別人也是都在那生活,所以也沒去擔憂太多了。

【超乎想像的大阪咖啡店】ザ・ミュンヒ The Munch

 

圖片來源:自繪、自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