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3/2022

I'm Doraemon 藤子Pro 皮夾


前幾年 I'm Doraemon 出的,不過我是在 Amazon.JP 上買的。

 

用了 N 年的皮夾早已破舊不堪,順勢逛了個網站,看看大小等等就下訂了。

7/16 下訂單,7/17 出貨,原預定 7/28 到貨,結果提早七天 7/21 就收到了。我是選用一般運送,有夠快的…



 

有出五種顏色,但阿嬤送上面只剩藍、黃這兩款,所以就選了這個了。

其實楽天上面的貨色比較齊全,我也早有註冊帳號,但總嫌轉集貨運那些的很繁瑣,最後還是直接在阿嬤送買了,不然酒紅和橘那個感覺也不錯看。


 

基本是兩折皮夾,放卡片的地方不含前開兩側,只有 5 處。

其實在前開兩側再塞也是可以,但兩折皮夾放太多卡片會很變很笨重難合,所以信用卡、會員卡一堆的,就不太適用,或是另找個專收卡片的吧…

我自己是連健保卡等等放了 7 張,感覺是剛剛好了。



前面有個零錢袋,不過我不習慣把零錢也放皮夾,所以也拿來放卡片了


 

皮夾內裡都是小叮噹的鈴鐺。


 

皮革是義大利產,製造則是支那(残念)。

同造型的還有出長皮夾和三折式的,不過都不適合我的使用習慣,最後還是選擇這款了。



圖片來源:I'm Doraemon、自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