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0/2019

2018 関西三日特攻 Day 1;本格カレー カルダモン


走完少彦名神社,到旅館 check-in 後休息一下,就準備解決饑餓問題。
好久沒吃咖哩飯了,所以選了位於天神橋的一家カルダモン


所以剛從北浜到動物園前,又再往北到天神橋六丁目…不過都是在堺筋線上不用換車。

12 號出口出站走到店門不用 80m,但出口沒電梯、手扶梯。

雖然鄰近地下鉄車站,也不是在巷內,但整個店面設計的還是很低調。


我們到的時候約七點,店內除店員外就是我們了,但隨後還是又有當地上班族上門說。

店內位置只有 10 個,而且都是吧台席,很標準的日式小餐廳。



菜單也很簡單,就三樣:咖哩飯(牛肉)、炸豬排咖哩、和牛厚切咖哩。


另外底下還有個「期間限定」的,那是不定時推出,他們官網有 po 過,大略是一些炸牡蠣咖哩或蔬菜咖哩等等。

另外想加辣、飯、蛋、主菜…都可以在點餐時順便告知。


各點了一份厚切和炸豬排咖哩。



如同店內外的氣氛與擺設,咖哩本身看起來也好低調簡樸啊。跟本部落格一樣

但一吃下,眼睛就為之一亮。瞬間有各種味道充滿在口舌之上,香、辣、甜、酸…難以一言盡道。配上香軟的白飯,真的好享受。

うまい!好吃!或許就是這麼簡單的話能形容吧!?


旁邊的漬菜可以自取,偶爾幾口來搭配咖哩飯,換個口感蠻不錯的。

第一天的兩餐都吃得好令人滿足,天神橋六丁目還有許多餐廳值得探索,果然是個餐飲戰區。

我們也很喜歡的另一家咖哩名店 梨花食堂 也位於這邊(靠近另一頭扇町駅),不過近年來梨花食堂名氣似乎越來越大,加上他們的位置也不多(13 席),所以排隊人潮似乎比前幾年去的時多了不少。

所以如果想在大阪吃道好吃的日式咖哩飯,又不想排太久,カルダモン會是很好的選擇。



【營業時間】

平日:11:3014:30、17:30~20:00
星期六、日11:3018:00
定休日:星期二



圖片來源:自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