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8/2015

【沖縄・那霸市】Hotel Rasso 那霸松山


2/28/2015 Hotel Rasso那霸松山 閉館

Day 4 要移宿的飯店。然後要寫這篇時才發現它早已經結束營業了 不過寫這些最主要是幫自己留個紀錄,所以對一些「誤闖」的人說聲抱歉囉!


方案:【訳あり・ロングステイ】お掃除なしでECO連泊割プラン
房型:單床 雙人房
房間大小:13 平方公尺(約 4 坪)
床寬:155cm
價格:10,600/2 × 兩晚
附早餐:
Check-in15:00~
Check out~10:00
  
當初在規劃行程時本來在這天是要找民宿,但因為想要逛一下国際通り,而且又有跟 Amazon 訂了些東西,考慮距離以及可以代收包裹的問題,最終還是訂了一般的 hotel

不過不想花太多錢、也沒太多錢可花,所以在可接受的範圍下選擇了這間 Hotel Rasso 那霸松山

這間的電源總開關比較特別,不用卡片式或按鈕,而是必須以房門鑰匙啟動
 


這間距離單軌電車美栄橋駅 400m,並沒有很遠,還算很方便。途中經過的人行道偶有顛簸,但拉行李時不至於很困難。

離旅館約 100m 處有一間 Family Mart,附近也有些餐館,機能也不算差。

房間只有 13m2,也就是四坪左右,很小。
快要退到極限來拍了 XD

旁邊是這次買的東西,其實都很輕,但都不同賣家出貨 + 過度包裝,結果就變成好幾份…

但他們的床很大,床寬有 155cm,比起一般日本商務旅館常見的 120~140cm 大了不少。這次出遊忘記帶尺,結果還跟叮噹妹去無印良品買了個量尺

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床稍嫌軟了些,躺久了會有些疲勞感。不過枕頭倒是還不錯。

室跟房間一樣,也是很小。

日本都市就是地狹人稠,所以必須要很會利用空間,像洗手台與沖浴共用一個水龍頭的設計,就充分展現這點。


毛巾架只有一個,蠻不方便的



旅館後方有約 5~6 個車位,但這不是免費的,必須在預約時訂有停車位的方案。那時候我們開車來這先 check-in,然後馬上就要再去還車,一時疏忽忘記告知櫃台人員,害他們緊張了一下,真是抱歉。


現在 Hotel Rasso 那霸松山已經不存在了,在 2015 年八月換了經營者,整修過後變成 Hotel Estination,也是走平價旅館風格,吸引了不少歐美旅客入住。

這篇地理位置上或許還有些參考價值,未來也可能入住同址不同間的飯店也說不定?



照片來源:自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