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08

叮噹打棒球



這套鑰匙圈大概是五年多前出的,詳細時間已經記不太清楚了,剛開始是出日版的,但由於難以尋覓所以也只有幾個在手而已。

有一次跟我女朋友在天母閒逛,就在大葉高島屋和天母棒球場附近發現有人擺攤子,好像是市政府辦的類似園遊會那種的吧?其中就發現有這套鑰匙圈在賣,雖然是台版的,但當下二話不說一口氣就買了好幾個回來。


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便宜、好蒐集的小叮噹物品,況且這套鑰匙圈也算做的蠻精緻的,不像現在麥當勞和 7-11 那種,真的很粗製濫造一點誠意都沒有,在個人感觀來說那根本是擺明在騙錢的…
這不是睡覺喔!是滑壘成功

得分了~得分了~


Pitcher,表情很讚

Catcher


強打者小叮噹,這個是人氣最旺的一款


板凳球員,等到睡著了?


 
全隊大合照


當時同期類似的鑰匙圈還有出衝浪、高爾夫、煮菜…等等,雖然沒有像這款打棒的種類那麼多,但都是大大的立體玩偶造型,每個我都很喜歡!

小叮噹棒球鑰匙圈:大約 2 × 2 × 5 cm



圖片來源:自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